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应用物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一届支委选举大会
2024年01月03日

   应用物理中心党支部成立于2023年9月18日,由张宏伟、梁文杰担任召集人,负责有关筹备工作。2023年10月9日,应用物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经充分讨论确定支委候选人名单,并获得物理所党委批复。2023年11月30日,应用物理中心党支部在A332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进行第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并随即召开第一次支委会对新任支委进行工作分工。物理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凡列席会议。

   选举大会由召集人张宏伟、梁文杰主持,会议间宣读了《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并全票通过。根据选举要求,大会选举设监票人1名,唱票人1名,计票人1名。此次大会中,支部全体党员按照选举办法进行了投票选举,最终成功选举出应用物理中心第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完成后,新任支委进行了支部书记选举,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职责划分,张宏伟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梁文杰担任纪检委员,刘楠担任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新任支委表示,将以此次工作分工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履行好职责,为支部的发展贡献力量,更好地服务党员群众。

   李凡在会上对应用物理中心党支部的成立以及第一届当选支委表示祝贺,同时就支部后续工作给出了建议。应用物理中心党支部将积极弘扬科学家精神,时刻牢记把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科学前沿重大问题的定向性、体系化基础研究作为主要任务,同时发挥好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支部建设和科研工作做出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