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职能部门党支部与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管理三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2023年12月29日

   2023年11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职能部门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管理三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本次联学联建活动在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主要包括座谈交流和实验室参观两部分。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管理三党支部书记王磊带领支部委员参加活动。物理所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周长柱、副书记傅琦带队,邀请了纳米党支部副书记杨海涛、固态量子党支部副书记刘刚钦等共十四位党员和非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学联建活动以座谈交流开篇,王磊同志就先进院的建立情况、管理体制、主攻方向、重大突破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傅琦同志介绍了物理所的历史沿革、科研进展、规划推进、机制体制建设情况等。在交流讨论环节,双方进一步围绕交叉研究领域、科研经费、成果转化、人才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坦诚融洽的交流。

   座谈交流之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先进院医工所实验室,在劳特伯生物医学成像中心了解了磁共振成像设备、超声脑神经调控系统等进展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仪器设备相关原理和参数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联学联建活动内容丰富,得到了与会科研人员和职能部门人员的高度评价,增加了单位间的相互了解,并为未来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搭建了桥梁纽带。大家纷纷表示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