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交流暨警示教育会
2021年12月28日

   2021年12月23日下午,物理所纪委于M楼238会议室召开纪检工作交流暨警示教育会,纪委书记石永军等纪委委员、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以及纪监审办公室成员参会。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办公室主任王芳主持会议。

   纪监审办公室首先传达学习了中科院警示教育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例,以及年度纪检工作情况及调研问卷、纪检委员职责清单等事项,要求各支部将会议精神和典型案例迅速传达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法制观念。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石永军总结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规范和高效开展纪检工作。全体纪检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认真组织警示教育,压实监督责任,积极履职尽责,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构建研究所良好政治生态和科研生态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