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超导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2021年09月02日

   按照上级党组织党建学习和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超导党支部2021年8月27日14:00在D2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党支部副书记赵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集中学习。

   首先,赵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金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是总结党百年奋斗辉煌历程的经典文献,是引领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政治纲领。

   随后,赵林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赵林副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支部党员要结合具体的科研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的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