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1年07月12日

  2021年7月11日,物理所组织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是一座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全景式展示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奋斗之路的永久性展馆。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共由“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组成。

  通过观展,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深刻体会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发展智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