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2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机关党支部于2021年6月29日在M23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石永军参加了活动。

  首先,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和《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接下来,各党小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计划和开展情况,同时对照“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中“提升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班子履责能力,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提升引领和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效”的四项要求逐一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随后,各党小组负责同志汇报了党小组会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今后还要继续提升服务意识,为科技工作做好支撑和保障。

  石永军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机关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不断提升支部的政治功能,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引领和推动党建和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全面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早日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支部大会之前,机关与超导、软物质、清洁能源支部于6月24日联合邀请党委书记李明讲知史爱党、“国家队”、“国家责”专题党课和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