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固态量子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固态量子党支部于6月21日在M25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大会之前,固态量子党支部联合光物理党支部、极端条件党支部邀请所党委委员吕力同志作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专题党课报告。

  此次支部大会包含“基层组织提升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组织关系工作”、“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内容。首先由刘刚钦同志带领支部党员群众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调“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主旨。第二部分是支部组织发展工作,会议投票通过了高超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通报了支部新递交入党申请书以及参加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情况。第三部分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发布了征集共性问题的渠道,会上讨论了如何提升党员参与支部活动积极性、党建和科研融合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所党委委员吕力同志给出了具体回应和指导意见。会议随后进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认真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等内容。

图1 固态量子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2 高超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