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纳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2021年06月15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物理所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纳米党支部于2021年6月10日在M234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其中党课环节与磁学与中子党支部、技术部党支部联合举办。

   首先,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顾长志为纳米党支部、磁学与中子党支部、技术部党支部做了专题党课报告。随后,纳米党支部单独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副书记杨海涛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张广宇同志做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祝贺天和核心舱发射任务成功贺电精神》的报告,就弘扬“两弹一星”和新时代科学精神重点做了讲述。会上,纳米党支部还投票通过了接收鲍丽宏副研究员和户佳玮同学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针对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一一进行了答复,并就未来要采取的举措,如多渠道提供就业信息、多开展支部的户外学习活动等内容进行了回应。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