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磁学与中子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与组织生活会
2021年06月15日

   2021年6月10日,磁学与中子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员大会。其中党委委员顾长志副所长讲党课活动与纳米支部、技术部党支部联合举办。

   通过本次党课,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建党百年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和汗水铸就的伟大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也是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现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应当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赤子之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力投身科研,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随后,支部进行了组织生活会,会议以线上书面发言与现场面对面交流结合的形式进行,90%以上的党员同志踊跃参与,一些不擅言谈的同志也对支部建设表达了心声,此外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环节,会议以丰富的形式开展科研与党组织协同活动以及跨组交流,支部成员集中反映需要解决的问题,顾长志副所长对此给予了积极回复,并交给相关部门督办落实。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