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顾长志副所长在纳米、磁学与中子和技术部党支部党员大会上讲党课
2021年06月15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物理所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纳米党支部、磁学与中子党支部与技术部党支部于2021年6月10日在M234召开联合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顾长志做专题党课报告,纳米党支部书记张广宇主持会议。

   首先,顾长志副所长向全体与会党员做了“知史爱党”、“国家队”、“国家责”的专题党课报告,从建党100周年发展历程,讲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指出广大党员要以史为鉴,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随后,顾长志副所长进行了“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从历代领导人从严治党,到现任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要求,进行了深入讲解。

   会议最后,党员大会进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环节。纳米党支部、磁学与中子党支部和技术部党支部同志就各支部与群众反映的共性和普遍性问题与顾长志副所长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顾长志副所长对支部同志和群众们的心声给予了积极回应,并将相关问题落实到支委及相关责任部门进行督办整改。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