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参观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
2021年06月11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31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支部委员、老科协物理所分会部分理事、退休党员代表、积极分子来到门头沟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以门头沟第一位中共党员崔显芳的革命事迹为主线,通过历史回顾、情景再现、缅怀先烈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京西山区中共组织创建和成长的光辉历程。纪念馆包括《京西星火》展览馆、崔显芳故居、田庄高小党支部旧址、崔显芳烈士墓地、雁翅镇革命烈士纪念碑等。

   通过聆听讲解,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无数个像崔显芳烈士一样的共产党员用自己年轻的生命换来的,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我们的党一定会更辉煌,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更加强大,一定会不断取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胜利!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