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理化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与物理所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7日

   2020年4月29日下午,中科院理化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来到中科院物理所,与物理所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理化所党委书记张丽萍、物理所党委书记李明、纪委书记石永军出席了活动。

   下午两点,理化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一行60余人来到物理所,与物理所机关党支部20余人首先参观了“信念·党旗·科学”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共同向老一辈党员院士致敬。随后,大家移步到物理所所史展,共同回顾了物理所90多年的发展历程。

   接下来,大家在M236会议室观看了“感动时刻”的老科学家视频,体会了钱三强、陈能宽、黄昆、赵忠贤等几位老一辈科学家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以及无私奉献的爱国思想。李明对理化所机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更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两个研究所的机关人员通过联合党日活动开展工作经验交流,是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充分交流,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张丽萍在讲话中指出,理化所和物理所渊源深厚,在科研和管理等多方面都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今天的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开端,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够彼此学习,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随后,物理所机关党支部书记周长柱和理化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阳分别介绍了各自机关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双方人员按照工作分工分别进行了对接,大家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就党建、管理服务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最后,石永军在总结中指出,这次联合党日活动十分成功,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效率,在科研管理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交流现场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