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理论室党支部开展留京过年学生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22日

    为了响应北京市市政府发出的“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物理所理论室很多同学都留到了北京过年。为了让留京同学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新年,理论室党支部召开新春座谈暨党员培训会。

    会上,理论室主任陈澍发表了新年讲话,鼓励同学们在物理所度过充实、快乐的新年,支部书记刘伍明代表理论室党支部感谢留京同学对物理所防疫工作的积极配合并祝福同学们新年快乐。在党员培训会上,副书记于艳梅总结了2020年理论室党支部在基层建设、三会一课和抗疫等方面的党建工作,对2021年支部工作做了展望。党支部组织了包含党史党章、三会一课和防疫抗疫等方面的知识竞赛,老师和同学们以抢答的形式踊跃回答。理论室副主任翁红明、党支部支委王建涛、导师代表和40余位留京的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党员和群众、老师和同学们互相鼓励,互致新年祝福。

    这次活动内容充实,气氛热烈、联系党员和群众,为大家做实事送温暖,更加接地气,为了理论室党支部新一年的党建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