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党办纪监审办联合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
2021年02月10日

    2月10日上午,物理所党办纪监审办联合党小组在M249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议,党办主任王皖燕主持会议。

    会上,王皖燕主任以PPT报告的形式领学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介绍了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先进事迹,并组织观看了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郝捷副研究员的视频短片《小细胞大使命——坚守17年,战疫47天》。随后,党小组全体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谈学习认识体会,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王皖燕指出, 侯建国院长在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内容丰富,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牢记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与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强化“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将业务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做好党建和纪监审工作,为物理所科研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