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材料党支部
先进材料党支部开展“学党建,树党性”支部大会
2020年09月09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先进材料党支部高质量发展,先进材料党支部于8月31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
   大会由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头学习并诵读了《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对事业单位的领导的重大意义,支部将严格落实《意见》各项要求,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支部建成四强党支部。
   支部书记陈小龙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学院提出的发展要求。“三个面向”、“四个率先”为科学院指明了方向,作为科研人员,要将科研工作朝着“三个面向”的方向靠拢,要多了解和学习国家的重大需求、国民经济发展的需求,做有前瞻性、有创造性、有实际需求的科研工作。同时借此机会,支部书记陈小龙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四个全面”、“四个意识”、“四个对照”、“四个服从”、“四个伟大”等关键词语,提醒在座的每个党员同志要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发挥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同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位党员还认真学习并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内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时刻按照要求开展行动,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党员形象。
   最后,欢迎新学期新党员加入先进材料党支部,大家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无比期待。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