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能部门党支部
党委书记文亚在党办处务会上讲党课
2020年09月27日

   9月25日下午,物理所党办在M236会议室召开处务会,党办主任王皖燕主持会议,党办分管领导文亚书记出席并作党课报告。

   首先党办各位成员轮流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王皖燕主任提出党办第四季度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就怀柔研究部相关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在怀柔研究部搬迁工作中先锋模范作用”、“怀柔研究部党建宣传策划”、“怀柔研究部党办人员值班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

   文亚书记在会上做了党课报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介绍并解读了院党组于2020年7月10日发布的《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

   文亚书记指出,物理所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院党组、分院分党组部署的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学风建设,鼓舞爱国奋斗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以党建创新推动科技创新。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