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党总支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翻开相册忆当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中国科学院成立七十周年,举国上下欢欣鼓舞,我们步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七十年的探索与追求,为共和国的科技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也形成了物理所特有的精神与文化。为了纪念这段历史,为了传承这种精神,我们举办了这个展览。

   物理所有500多名离退休人员,他们经历了物理所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很多人保存着在物理所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留下的珍贵照片。这些照片生动体现了祖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历程,体现了物理所的发展历程,记下了物理所人团结拼搏的往事,是最真实的历史见证。

   跟随着共和国的脚步,我们深知这是一代又一代人无私奉献的结果。

   祝贺祖国七十华诞!

   祝贺中科院七十华诞!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