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能部门党支部
物理所机关党支部联合实验室党支部赴腾讯公司开展党建交流
2019年08月31日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的有机融合,推进机关支部 “双融双聚,精准服务” 特色工作立项项目的实施,物理所机关党支部联合实验室党支部近30名党员于8月30日赴腾讯公司北京总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腾讯集团副总裁陈发奋同志,腾讯职能线、PCG、TEG、CSIG等部门员工等参加了本次党建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科技+文化”。参会党员代表首先参观了腾讯大楼展厅,了解了腾讯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体验了腾讯研发的科技类产品。随后,参会代表围绕智慧党建、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当前物理科学研究现状和发展方向、晶体管新材料研究进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物理所参会代表展示了“穿墙而过”、“3D立体电影”、“超导磁悬浮”等妙趣横生的物理互动实验,激发了孩子们对物理科学的强烈兴趣。

   本次活动为物理所党支部首次与互联网科技文化公司合作开展联合党建活动,是推动“双融双聚”、创新党建活动形式的有益尝试,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赞誉,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中国科技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