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举办侨务政策解读宣讲会
2020年10月22日

   10月21日下午,中科院物理所举办了侨务政策解读宣讲交流会。北京市海淀区委统战部(区侨办)民宗科科长王斯雅应邀宣讲相关侨务政策。物理所党办主任王皖燕、党办副主任赵岩、部分归国人员以及来自协作三片各单位同志近30人参加了会议。

   王斯雅科长的报告主要包括北京侨情现状和涉侨政策解读两部分 。她结合实际案例,对大家比较关心的归侨、侨眷身份认定,归侨子女、华侨在京子女和归侨学生中、高考身份证明办理;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华侨、港澳同胞和外籍华人学生来京就读中、小学批准书办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组织此次会议,大家对三侨人员的实际政策问题有了比较清楚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统战工作,落实相关人员的权益提供了帮助。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