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企业联合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2020年08月11日

    7月22日,企业联合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唐宁向支部党员讲述了亲闻亲历的老科学家梁敬魁院士的家风故事。通过一件小事,梁敬魁先生公私分明和坚持原则的品质给他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唐宁表示,平时梁敬魁先生待人和气,学术高超,做人做事均一丝不苟,是我们共产党员学习的楷模。

    随后,会议传达了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精神,针对 “17个是否”问题逐一进行自检自查,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挑选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这一篇文章复印发给全体党员,请大家重点学习并提交学习体会。

    会议决定近期将安排物科宾馆的积极分子参加支部的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