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离退休老同志创作抗击疫情作品
2020年03月02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离退休党总支认真贯彻党中央、院党组、所党委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一方面号召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防疫要求,不断强化防范意识,做到“非必要,不出门”,并及时将自身状况告知离退办,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蔓延。另一方面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渠道与老同志取得联系,随时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每天向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进行汇报,并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

    在离退休党总支的倡议下,离退休党员及老同志在居家防疫期间,创作了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书法、绘画、连环画等作品,在离退休人员中转发宣传,从而凝心聚力,鼓舞斗志,为抗击疫情增添正能量。

 

 

抗疫的卡通组图。题目《退休老张的“抗疫”居家生活》——朱化南

1.密切关注疫情

2.出门戴口罩

3.主动配合测体温

4.分餐

5.严格洗手

6.静中有动

7.充电

8.信心满满迎胜利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