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机关党支部赴人民日报社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11日

9月6日,中科院物理研究所机关党支部、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走进人民日报社,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院直属机关党委与人民网签署党建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科院与人民网将携手共进,开创中科院党建宣传工作新局面,物理所机关支部党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签约仪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人民日报社历史陈列馆,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仿佛穿越了时空,一张张报纸定格了一个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新中国的诞生发展史、共产党的奋斗史如同一幅历史画卷生动地展现在眼前。大家在图片、展台、实物前驻足观看,回顾了人民日报的创业历史,感受到人民日报社厚重成熟又朝气蓬勃的气息。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位于新媒体大厦10层的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全媒体新闻平台,零距离了解了“中央厨房”的建设背景、空间布局、运行机制、运行成果及特色功能等。“中央厨房”将“报、网、端、微、屏”各类资源融合加工,全媒体传播的创新工作模式带给大家深深的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人民日报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房自正,直属机关党委纪委书记刘红辉,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部门党支部书记刘京红,物理所所长助理魏红祥,物理所机关党支部党员和院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全体党员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