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召开青年骨干人才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9年07月11日

   2019年7月10日下午,物理所在M楼9层咖啡屋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青年骨干人才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副所长胡江平、人事处处长周长柱、党办主任王皖燕及物理所青年骨干人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主持。

   会上,文亚书记介绍了物理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表达了所领导班子对青年人才的重视,并就青年人才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与会人员备受鼓舞,积极发言。特别是青年骨干人才代表,客观地反映了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高度关注的问题,就研究生招生和教学、博士后队伍建设、青年科研人员住房、职称评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文亚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针对上述问题,所领导班子将安排相应的管理部门研究解决方案,力争尽快解决。作为管理人员,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联系,牢牢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切实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减轻科研人员的负担,努力为科学家营造舒适的科研环境,不断提升每一位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从而加快科研创新的步伐,深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物理所青年骨干人才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