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年06月05日

     2019年6月3日上午,物理所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委员、所领导班子、所长助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副所长赵新茹作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文亚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文亚传达了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等方面的文件精神。

  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副所长赵新茹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报告。她从习近平党的建设思想产生的理论渊源和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理论品格及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思想进行了详实的解读。她指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党的建设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用习近平党的建设思想砥砺品行、提升素质,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牢牢守住底线,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固思想防线。

  文亚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物理所的科学研究离不开党员,所内党员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思想,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攻坚克难,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努力在科学研究道路上开拓进取,为我国建设科技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副所长赵新茹作报告

文亚书记讲话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