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举行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19年01月21日

  2019年1月18日下午,物理所举行2018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方忠所长、文亚书记、李明副书记、顾长志副所长、郭建东等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玉主持会议。
  首先由各支部书记向党委进行现场述职。来自软物质等七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向所党委报告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主要内容包括: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推动落实上级党的组织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情况、抓支部和党建工作队伍情况、作风和廉洁自律情况,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设想。
  文亚书记对各支部汇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他首先感谢了各支部为物理所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都十分出色,同时也指出,在新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严格要求下,2019年各支部要明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三会一课”;要将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党建联学活动;要关注优秀党员的发展,发挥优秀科研人员的作用。未来,物理所党委、各支部和全所党员职工将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结合并推进研究所的科研工作,努力为“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战略定位做出更多贡献。


文亚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