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召开2018年党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暨党支部特色活动立项评审会
2018年06月22日

6月22日,物理所召开2018年党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暨党支部特色活动立项评审会。党委书记/副所长书记文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所长特别助理/党办主任/综合处处长魏红祥主持会议。全所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王逶迤、时东霞作为立项评审组成员参加会议。
  全所十五个支部分别作了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中支部的发展与建设、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以及通过这些活动收获的先进经验与活动成果。其中有六个支部还作了支部特色活动立项的申请报告,丰富多彩的立项内容充分展现了各支部在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中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李明副书记在发言中表示,各个支部的党建工作特色鲜明,富有创新思想,今后要积极动员广大党员集思广益,组织更多有新意、有意义的党建活动。
  文亚书记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大家的努力和支持表达感谢。他提出党建工作绝不是简单的“纸上画画、墙上挂挂”,要坚决杜绝科研党建两张皮,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开展具有实验室特色的活动,为研究所营造良好的思想氛围和环境,为科研工作做好服务,所党委未来也将通过联学联建、西部科普扶贫、树立先进典型等系列活动继续发扬物理所的传统和文化,关怀物理所每一位职工,用党建工作实实在在地推动物理所的发展。最后文亚书记引用习总书记的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希望物理所每个人都有出彩的机会。
  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建特色工作奖和特色活动立项申请的评选。


文亚书记讲话


李明副书记发言


所长特别助理、党办主任魏红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