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中心组学习会
2016年10月25日

        10月17日上午,物理所所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和《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京区党委协作三片组织员项国英到会指导,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牧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亚首先进行了“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和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党课上,文亚副书记对习近平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解读。
  随后,王玉鹏所长、孙牧书记、方忠副所长、文亚副所长、顾长志副所长等结合学习内容及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重点发言。支部书记也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项国英同志指出,物理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准备充分,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谈体会、谈认识,充分交流了思想,富有成效,项国英对做好专题四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