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大会
2016年07月01日

 2016年7月1日上午,物理所召开了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大会。物理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全所党员参加了活动。文亚副书记主持大会。
  首先,党办主任魏红祥带领新党员进行宣誓。十二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掷地有声,表达了他们以共产主义为终身信仰的坚定信念和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
  大会对上一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党支部与分工会进行了表彰。党委书记孙牧宣读《关于评选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2015-2016年度党支部特色工作奖结果的通知》,并为离退休党支部、先进材料与结构分析实验室党支部、磁学与中子联合党支部、表面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颁发获奖证书。工会主席顾长志宣读《关于评选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2015-2016年度“工会特色工作奖”结果的通知》,并向机关分工会、技术部分工会、磁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纳米物理与器件实验室分工会、表面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清洁能源重点实验室分工会颁奖。
  大会还对代表物理所参加院京区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知识竞赛的四位选手予以了表彰,他们分别是表面党支部的杨芳,超导党支部的毛义元,磁学与中子支部的常远思和李刚。
  随后孙牧书记进行了讲话。他认为,只有靠理想、信念、奉献与担当,才能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他表示,希望物理所在风云变幻的变革大潮中,始终坚定爱国理想、淡泊名利、潜心治学,为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做出不愧时代和历史的贡献。
  大会最后,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先生》。

文亚副书记主持会议
新党员宣誓
孙牧书记为2015-2016年度支部特色工作奖颁奖
顾长志主席为工会特色工作奖颁奖
孙牧书记为代表物理所参加院党建知识竞赛的四位选手颁奖
孙牧书记讲话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