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举行2015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15年12月22日

    按照《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2015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部署要求,12月21日上午,物理所举行2015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孙牧主持会议。
  首先,各支部书记向党委述职工作。全所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向所党委报告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内容包括:支部书记作用和班子建设情况,党员培养、发展和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所党委部署工作重点开展工作情况以及科研、管理工作中取得的业绩,指出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的思路和设想。
  孙牧书记在点评中表示,很高兴看到各党支部书记的支部工作与其科研本职工作同样出色,各具特色的党建创新工作很好地调动了党员们的积极性。感谢各支部为物理所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
  随后,孙牧书记作“物理所党委2015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分别从党建工作重要制度落实情况及其效果、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及其效果、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对物理所的党建工作与未来规划进行了报告。
  最后全场参会人员依据《物理所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表》和《物理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表》,对党委书记与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