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物理所2012年度职工大会提案答复
2013年06月04日

No.201201 主题:D楼前留1米宽的平路

建议:(1)因各楼需进出液氮、液氦和仪器设备,为平稳运输,建议在各实验楼的前门或后留一条1米宽的柏油路和水泥路。

提案部门:超导

答复:宏理公司工程部决定在D楼北侧延走廊向西经自行车棚前面、配电室门口一直到配电室西侧房前修一条水泥平路,与西侧石板路面对接,并认真组织施工。现已经按照建议在各楼留铺了一米宽的水泥路,方便仪器及液罐进出。

(答复部门:宏理公司)

No.201202 主题:关于M楼配套设施的完善

建议:(1)在M楼合适的地方建一个自行车棚。

(2)一层大厅设立电子显示屏、自动售货机、拉卡拉多功能终端机;

提案部门:表面、纳米、超导

答复:(1)已经在M楼西北侧建立了一个自行车棚。

     (2)一层大厅设立了一个电视屏,用来显示海报通知等。自动售货机与拉卡拉多功能终端机正在筹划之中。

(答复部门:综合处)

No.201203  主题:关于联培生参加工会和所内体检

建议:由于实验上的需要,基本都有联培生,他们做了贡献,但不享受所里的体检和其它待遇,能否按规定让联培生享受。

提案部门:纳米

答复:(1)近期,经所务会批准,已经大幅提高了联培生的生活补助标准。

     (2)在籍学生的体检费用由我院专项经费支持,不包含联培生。

(答复部门:研究生部)

No.201204 主题:所里配备运送液氦、液氮的专用车辆

    建议:为了特殊液体输运安全,并方便各课题组使用液氦、液氮,建议所里配备运送液氦液氮的专用车辆。

提案部门:职代会主席团

答复:公司同电瓶车厂家联系,提出改装要求,并于1月底接受到电瓶车,并开始正式向实验室提供送液氦、液氮服务,并作为一项长期的服务项目做下去。

(答复部门:宏理公司)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