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物理所2011年度职工大会提案答复
2012年06月04日

No. 201101   提案名称:加强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宣传工作

    提案部门:超导实验室

建议:所安全保卫部门在原有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全所范围加强宣传和演练。

答复:已按照所安全管理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制定物理所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宣传计划并逐步落实。

    No. 201102   提案名称: 关注饮用水安全问题

    提案部门:先进材料实验室

建议:定期巡检热水器、定期检查水质。

答复:新科研楼拟采用具有生物过滤技术的新型热水器,老园区也已安排定期的清理与检查。

    No. 201103   提案名称:加强新科研楼使用前的安全与管理工作

    提案部门:磁学实验室

建议:设专人负责各部门之间的协调;严格执行新科研楼安全使用规定;重要通知书面送达。

答复:拟成立新科研楼搬迁领导小组于工作小组统一协调全所力量,在搬迁工作中严格执行安全规定。多渠道通报重要通知。

    No. 201104   提案名称: 成立工程师之家,加强技术交流

    提案部门:清洁能源实验室

建议:成立民间技术交流平台,定期举办技术交流会,并邀请科研人员参加,促进技术交流。

答复:已成立“工程师之家”系列技术交流论坛,使物理所技术支撑体系的职工广泛参与,并邀请科研人员参加,促进交流。另开通“工程师之家”网站,方便大家技术交流。

    No. 201105   提案名称:进一步丰富职工、学生身体锻炼方式的建议

    提案部门:职代会主席团

    建议:

    1)采取措施鼓励更多的人每日坚持做工间操。

    2)在室内外增设一些占地少,使用方便,对其他人无干扰, 便于在工作间隙进行放松和 锻炼的单人健身器材。

    3)进一步加强锻炼身体、预防疾病的知识普及和宣传。

  答复:拟在科研楼增设室内健身设施,并通过各种渠道加强宣传。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