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召开2014年党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暨党支部特色活动立项评审会
2014年06月26日

     6月20日至21日,物理所2014年党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暨党支部特色活动立项评审会召开。党委书记孙牧出席会议,全所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陈小龙、吕力及曾经担任过支部书记段晓峰、陈熙基、王强等立项评审组成员应邀参加会议。
    全所十四个支部分别作了2013-2014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一年来支部的发展建设及开展的特色活动,总结了先进经验与活动成果。其中有十二个支部还做了支部特色活动立项的申请报告,丰富多彩的立项内容充分展现了各支部在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中的热情与智慧。
    孙牧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特色活动立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大家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报告可以看出,各党支部都蕴藏着极大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工作思路清晰,工作特色鲜明,希望各党支部在开展好各项活动的同时更多地关注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方面引导大家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科研、服务中心工作,另一方面不断强化职工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更好地保持与传承物理所良好的文化和品牌。
    会议最后进行了党支部工作特色奖的投票,以及特色活动立项的评选。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