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年01月23日

  1月23日,物理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物理所党委书记孙牧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京区协作三片督导组组长欧龙新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物理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全所党员参加了会议。
  孙牧书记总结报告中指出,按照院党组和京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协作三片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物理所自2013年8月至2014年1月,深入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半年来,在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精心组织和推动下,全所紧密结合实际,始终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抓好理论学习,聚焦“四风”问题,认真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以整改落实与建章立制为关键点,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孙牧书记强调,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所领导班子进一步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群策群力,今后将继续团结一致,共同完成好服务好研究所科研这一中心工作。
  由于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精心组织、深入推动,物理所党委在民主评议中获得较高评价。大家认为所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和“较好”的比例为95%,认为所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和“较好”的比例均在95%以上。
  欧龙新副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物理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成效。他指出,物理所的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体现了开门搞活动、开门整改的精神,注重边学边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也达到了目标要求。他进一步强调,物理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尽管取得了一定成效,在今后的道路上,群众路线依然是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共同的责任,要继续做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配合2014年中科院“四个率先”的行动计划,使研究所未来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孙牧书记表示,物理所领导班子成员将共同努力,居安思危,主动发现问题,集思广益,使研究所能够快速、可持续地健康发展。

孙牧书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

协作三片督导组欧龙新副院长讲话

会场全景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