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9月18日

    8月22日上午,物理所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专题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委书记孙牧主持会议,全所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孙牧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开展好物理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传达了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方法步骤以及组织领导等内容,并下发各支部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表。
    孙牧书记强调,各支部在执行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注意避免形式主义,注重实效,切实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各支部要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要针对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改进的措施和办法。他指出,物理所近年来科研成果丰硕,与同志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各支部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为物理所的不断发展进步做出贡献。

孙牧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