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二周年大会
2013年07月02日

   7月1日下午2点,物理所在M楼234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二周年大会,党委书记孙牧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全所党员以及其他人员参加了大会。
   孙牧书记首先致辞,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二周年,并激励全体党员凝聚力量,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围绕中心,不断开拓进取。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党员走上台前,党委委员、副所长文亚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大会对上一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党支部与分工会进行了表彰。党委委员、所长王玉鹏宣读《关于评选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2012-2013年度“党支部特色工作奖”结果的通知》,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获奖支部有:清洁能源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光物理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和表面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工会主席顾长志宣读《关于表彰2013年度工会特色工作奖的通知》,并向宏理物业公司分工会、机关分工会、物科宾馆分工会、技术部分工会、超导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清洁能源重点实验室分工会颁奖。
   获得特色工作奖的离退休党支部、清洁能源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技术部分工会与物科宾馆分工会分别进行了工作报告,介绍一年来丰富多彩的工作成果,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无论是离退休党支部温暖的慰问看望、清洁能源支部充满爱心的义务支教、技术部分工会倍受欢迎的“工程师之家”讲座,还是物科宾馆门类齐全的岗位练兵与安全培训,无不体现着支部与工会组织者的高度责任感与无私奉献精神。
   最后,伴着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大会圆满落幕。

孙牧书记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副所长文亚带领新党员宣誓

党委委员王玉鹏所长为“党支部特色工作奖”颁奖

工会主席顾长志为“工会特色工作奖”颁奖

会场全景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