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组织离退休党员赴天津参观
2012年06月26日
    6月21日,物理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六十余人赴天津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及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在平津战役纪念馆观展时,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跟随讲解员缓缓踱步于各个展厅。展厅陈列内容十分丰富,包括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等六个部分。一件件真实的展品将大家带回到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革命战士冒着炮火奋勇向前的身影在眼前不断浮现,枪炮声中火线入党的情景令人震撼不已,用烈士鲜血染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大家心中。
   随后,老同志们走进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展厅中央耸立着周恩来和邓颖超的汉白玉雕像。总理依旧是那么庄重、亲切、和蔼,令大家肃然起敬。
   通过参观,老同志们重温了中国近代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再次感受到他们的丰功伟绩,在接受一次深刻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也加深了对周恩来、邓颖超及参加平津战役的英烈们的崇敬之情,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美好生活,发自内心地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强盛。
离退休党员赴天津参观合影
离退休党员参观天津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