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2年06月12日
     6月8日下午,物理所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孙牧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所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孙牧书记宣读了《关于物理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通报了物理所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对做好物理所党代会代表选举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周详部署。孙牧书记指出,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党员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党内民主生活的重要活动,也是与物理所党员群众密切相关的大事,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是物理所党代会如期召开和党委、纪委顺利换届的基础和关键。
    孙牧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此项工作。实际操作中,要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充分尊重党员民主权利,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