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召开201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2012年03月16日
    3月15日下午,物理所召开201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孙牧主持会议,全所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孙牧书记部署了2012年全所党建重点工作。他指出,物理所党委根据院党组、京区党委2012年党建工作要点,结合本所实际工作,制定了2012年工作计划。2012年物理所党建工作主要包括迎接十八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深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努力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认真落实统战及离退休各项政策等内容。
   孙牧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在青年科研人员中发展党员工作,认真梳理本部门科研队伍状况,主动增进对青年科研人员的了解,制定本年度发展对象培养计划。孙牧书记指出,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物理所党政领导班子换届的重要一年,希望各党支部认真工作、积极配合,把2012年各项工作计划落到实处,使物理所党建工作水平在原有基础上有所提升。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