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召开统战及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2年01月12日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加强联系,共话发展,1月12日下午,物理所党委组织召开2012年统战及党外人士座谈会。物理所党委书记孙牧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民主党派成员、侨界代表及党外人士参加座谈。
   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文亚介绍了物理所2011年科研工作进展及发展规划。何豫生、孟庆波、周兴江、朱恪等民主党派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党派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活动,中科院侨联委员吴光恒研究员介绍了院侨联2011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随后,大家围绕关系研究所发展的问题展开交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孙牧书记非常感谢大家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努力和对物理所发展做出的贡献。孙牧书记指出,物理所每年召开统战及党外人士座谈会已经形成惯例,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听取大家对研究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发言中可以看到,各位提出的问题也正是所领导班子着力解决的问题,这充分体现出大家对物理所由衷的关心和爱护,也映射出物理所良好的凝聚力。孙牧书记指出,尽管当前物理所面临很多挑战,但是所领导班子将多方谋划、群策群力,尽最大可能攻克难关、赢得先机,为物理所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