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组织科研人员赴密云桑园小学开展科普支教活动
2011年11月22日
    11月18日,在物理所党委的精心组织下,部分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带上直观易懂的科普项目走进大山,为密云县太师屯镇桑园小学师生带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科普课。
   当天下午,桑园小学一至六年级一百二十余名学生端坐在多功能教室里,满怀好奇与期待地感受这特殊的一课,活动也吸引了部分老师的参与。太师屯镇中心小学党总支书记谭凤稳迎接支教团的到来,桑园小学校长杨华国对物理所支教团表示热烈欢迎。物理所党委书记孙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为了使本次支教活动达到良好效果,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学生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和实验项目,动手组装出既能体现科学原理,又直观易懂、精巧好看的实验用具,同时制作了语言通俗、深入浅出的幻灯片配合讲解。整个活动采用讲解、展示、提问、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了科学的熏陶。
   在本次活动中,各党支部积极参与,充分动员,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此感谢北京市教育工会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策划、组织、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人员。
孙牧书记启动活动
桑园小学杨华国校长精彩总结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