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举办2011年新年电影招待会
2010年12月30日
    12月29日下午,在今冬北京的第一场雪过后,物理所九百余位职工和学生在海淀剧院欢聚一堂,以观看电影的形式迎接即将到来的2011年。
   影片开始前,王玉鹏所长作新年致辞。他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全所职工、职工家属和学生在过去一年里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指出物理所在过去一年里持续快速发展,硕果累累、成绩斐然,已经成为本领域内具备一定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机构,这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强调,物理所取得的这些成绩得益于拥有一支优秀的队伍,得益于深厚的文化传承,得益于和谐的环境氛围,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所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物理所的科研事业一定会更上一层楼。王玉鹏所长最后向全所人员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孙牧书记主持电影招待会,并用一个“飞”字概括过去的一年,指出在过去一年中物理所飞快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科研、技术支撑、管理、后勤在内的全体人员的努力,离不开包括全所离退休职工、研究生和在职职工在内的所有物理所人的贡献,他最后向物理所全体员工表示了新年的衷心祝福。
   为给喜庆的节日气氛锦上添花,电影招待会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各奖项纷纷花落有主。
   随后,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影片《非诚勿扰Ⅱ》,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本次电影招待会由所工会主办,得到了综合处和各分会的大力支持。
王玉鹏所长抽取中奖号码
孙牧书记抽取中奖号码
中大奖啦!
全场座无虚席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