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创先争优工作接受京区党委点评
2011年01月20日

    按照京区党委的要求和安排,1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孙牧代表物理所党委参加京区党委创先争优点评会,全面汇报了物理所在前一阶段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物理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围绕推动科技创新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情况、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情况,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

    京区党委副书记杨建国听取汇报后,对物理所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点评。杨建国书记对物理所创先争优工作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物理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周密部署,通过创先促发展、争优秀、促和谐,加大对职工关心的力度和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力度。科研支部在推动科技创新上取得新进步;机关支部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积极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上取得新进步。同时,在构建宣传平台、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开辟党建新阵地、积极吸纳科研骨干入党、关爱老同志晚年生活、积极构建和谐研究所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杨建国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活动载体;二是逐步建立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的活动机制;三是要注重宣传,树立典型,营造良好的创新争优浓郁氛围。

    当天会上接受点评的还有京区党委第三协作片的其他研究所及单位。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