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举办迎新年职工保龄球联谊赛
2010年12月24日
    12月23日晚,物理所迎新年职工保龄球联谊赛在工体钰泰保龄球馆成功举办,来自所内各部门的14支队伍、七十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相互勉励、呐喊助威、掌声不断,整个赛场洋溢着热闹、喜悦的气氛。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分会代表队以总分986分(4×两局)摘取团体桂冠,捧走流动奖杯,极端条件分会和清洁能源分会队紧随其后,分列团体第二、第三名。在个人成绩方面,孙秀锦以两局总分317分问鼎男子个人成绩冠军,赵文武、耿文义、吴奇、王树辉分列男子个人第二至五名;曹占英以两局总分240分获得女子个人第一,陈京兰、孟丽琴、孙凤霞、杨俊萍分别获得女子个人第二至五名。所工会主席古丽亚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本届职工保龄球联谊赛由所工会联合所妇委会共同举办,保龄球联谊赛每年在元旦前举办,大家切磋球技、增进交流,以热烈喜悦的氛围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比赛现场
所工会主席古丽亚为机关队颁发冠军流动奖杯
男子个人前五名
女子个人前五名
“半边天”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