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材料党支部
物理所成功举办2010年五一运动会
2010年05月04日
    4月30日上午,明媚的阳光伴着和煦的微风,物理所成功举办了2010年五一运动会。
    为了增强消防意识,使大家掌握基本的消防技能,五一运动会延续上次运动会的项目,首先开展了一场寓教于乐的消防演习比赛。比赛包括接水带、安水带枪头、使用灭火器灭火等应对火灾的关键环节。我室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接着,工间操启动仪式开始,所工会领导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在全所恢复实行工间操的倡议》。五十名身着白色运动衫的师生进行了精彩的广播操表演,以抖擞的精神面貌和规范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是妇委会组织的秧歌舞表演。伴着欢快的音乐,三十多位女同胞舞着粉红的绸扇,带着自信和风采,向大家展示了优美的舞姿。
    表演结束后,运动项目比赛开始。在传统项目集体跳绳中,我实验室一反往年跳绳成绩落后的状况,奋起直追,拿到了第四名的佳绩。“坦克大战”是本次运动会新增加的集体项目,我室与技术部、磁学、超导、光物理联合代表队“组装”的“坦克”率先冲过终点线,摘取了桂冠。此外,运动会还设置了投篮接力集体项目,呼啦圈、踢毽、飞镖等自选项目,我室师生踊跃参与,充分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运动会给大家创造了锻炼身体的平台和机会,使大家能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增强了体质、振奋了精神。
消防演练比赛
工间操表演
秧歌舞表演
集体跳绳比赛
“坦克大战”开始啦~
投篮接力赛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