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材料党支部
物理所09年五一运动会顺利开展
2009年05月16日
    2009年4月底,先进材料实验室的职工和学生迎来了物理所2009年五一运动会。我室师生均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充分达到了全民健身、全室健身的举办目的。
    早上8点30分,安全应急疏散指挥部发布安全应急疏散指令,开始安全应急疏散演习。在短短十分钟之内,我实验室参与演习人员按照《疏散注意事项》要求快速疏散到篮球场上,顺利完成了安全应急疏散的演练,同时大大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接下来的集体项目是跳绳比赛、呼啦圈比赛、传接踏板比赛和投篮比赛,我室师生发挥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在各个集体项目里齐心合力、表现突出,并一举折取呼啦圈比赛的桂冠,为我室团队赢得了荣誉。同时,我室职工、研究生也积极参加了个人项目的比赛,如呼啦圈、踢毽、跳绳等,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之余得到身体的锻炼和精神的放松。
  

    下图为运动会比赛现场

集体跳绳比赛
呼啦圈比赛
传踏板接力赛
投篮比赛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