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光物理党支部
光物理工会分会2009年秋游活动
2009年10月28日

    金秋十月,光物理工会分会于2009年10月24-25日组织了09年度山西乔家大院,平遥古城二日游的秋游活动,全室共计61名职工和研究生及家属参加此次活动。 

    职工和学生乘车到达山西后先参观游览了乔家大院,当晚入住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平遥古城,第二日登古城墙,参观中国第一家银行—日升昌票号,明清一条街,县衙等。

    大家在欣赏晋商大院建筑精华的同时,汲取晋商乔家在商场上驰骋数百年不败的经营之道;感受了平遥古城的古朴,以及悠久的历史印迹。通过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家在平日紧张的科研工作和学习之余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同时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使身心愉悦。 
     本次秋游活动得到了光物理实验室的大力支持,全体参与人员自觉服从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使得活动得以顺利、圆满地完成。希望今后大家多积极踊跃的参加工会活动。

古城墙前合影
文庙听讲解
文庙
古城客栈
古街的清晨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