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指南
物理所游泳协会游泳活动须知
2010年10月22日

    1、会员自愿参加协会的活动,自觉遵守《物理所工会游泳协会章程》,自觉遵守《物理所工会游泳协会游泳活动注意事项》,人身安全自行负责。

    2、会员出席活动带相关有效证件。每学年中组织的一些列游泳活动将按照该年度游泳协会会员登记表上的名单严格执行,严格记录会员参加活动情况,望会员间相互转告和监督。

    3、每周原则上只组织一次活动。活动时,会员自备零钱,每位出席活动的会员收取一半的游泳费用,如遇小数则四舍五入按整数收取。会员的会费以及多收取的游泳费用将作为备用经费,以备紧急启用。

    4、自觉遵守活动时间,活动当日晚上七点半(19:30)在清华大学陈明游泳馆大厅集合。过时不候,屡次迟到者,自行承担后果,不再享受会员的优惠。

    5、由清华大学东门一路往北进入游泳馆。不熟悉路的会员,请于组织活动当晚七点在宿舍楼(G楼)下等候前往游泳馆的会员,结伴同行,路上注意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

    6、游泳时必须自带泳衣/泳裤、泳帽和泳镜等游泳用品,以及拖鞋、毛巾、洗发露,沐浴露等洗浴用品。清华大学游泳馆规定必需带泳帽才能下水;提供游泳辅助用具的租赁,会员根据自身需求自行携带或租用。

    7、会员领取更衣柜钥匙时,需自行交纳10元钱的押金用或是抵押有效证件,协会不出面统一负责。游泳结束后,如无损坏或丢失钥匙,则全数退还押金或归还证件,如有损坏,则按游泳馆相关规定由会员自己赔偿。

    8、会员将衣物锁入存衣柜内,物品等价不得超过200元,贵重或大件物品需到前台存放。入池前进行冷水冲淋以活血并适应水温,入脚池消毒将拖鞋置于鞋架上,并作简单的热身运动之后方可入池游泳。

    9、进入深水区必须持有有效期内深水证。需要报考深水证的同学,请带上一寸照片到清华大学游泳馆内交纳10元报名费后报考。男会员深水证的要求是游200米,连续踩水40秒;女会员则要求游150米,连续踩水30秒。

    10、会员洗澡时敬请节约用水。清华大学游泳馆内是红外自动淋浴,不采取洗澡限时限水的政策,所以希望会员自觉履行环保义务。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