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组织2010年度秋游活动
2010年10月18日
    10月16日,天朗气清,丹枫迎秋,物理所工会组织了全所一百七十余人前往坐落于京西门头沟区的爨底下村秋游。
   爨底下村距今已有400多年历史,经历了数百年沧桑巨变的爨底下村,依旧保持了居民原始的风貌――明清古居。现保存着500间70余套明清时代的四合院民居,是我国首次发现保留比较完整的山村古建筑群,入选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第一批)名单,有着“古村文化明珠”之美誉。
   大家徜徉于古道、古井、古庙、古戏台、古建筑之间,感悟历史,品味文化,欣赏青山翠谷、丽日薄云的自然景观,远离都市的喧嚣,在紧张的科研学习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交流。
   本次秋游活动由所工会主办,理论分会和极端条件分会协办,得到了综合处和各分会的大力支持,全体参与人员积极配合活动安排,使得整个秋游活动得以顺利举办。
行进
聆听讲解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