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女科学家俱乐部九月活动简讯
2010年10月14日
    9月28日中午,“女科学家俱乐部”活动在A楼“科学之家”进行。本次活动由吴令安研究员主持,邀请来自美国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Center for Nanotechnology in Society的陆伊骊(Christine Luk)女士做了题为“香港的女科学家”的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香港科技研究生教育的性别问题以及中西科学与社会问题的比较。陆女士的研究曾被香港《文汇报》、《南华早报》报道。报告之后,参与活动的女性科研人员及特邀嘉宾曹则贤研究员,围绕女性如何在科研领域发挥特点、如何更好地工作等问题发表了各自意见,展开了热烈讨论。
   “女科学家俱乐部”旨在为物理所女科研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每月次周周二的中午在A楼5层“科学之家”举行聚会,欢迎所内关心女物理工作者事业的老师积极参加。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