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2010年度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0年09月08日
    8月31日至9月7日晚,物理所2010年度乒乓球比赛在工会活动室成功举办。来自全所各部门的100余名职工和学生组成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混合团体赛, 近60名职工和学生参加了个人排名比赛。
   在混合团体比赛中,各参赛队精心排兵布阵,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小组赛阶段就呈现出激烈的对阵形势。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各分会组织的拉拉队员为本部门队员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斗志和士气。经过激烈角逐,宏理光电公司联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力克强敌,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纳米能源实验室一联队在决赛中憾负对手,位居次席。软物质实验室队和技术部队则并列第三。经过评选,极端条件实验室队获得本届乒乓球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决赛后,进行了简短而热烈的颁奖仪式,所 工会主席古丽亚为桂冠得主宏理光电公司联队颁发了冠军奖杯。
   本届比赛新设了个人排名比赛,旨在通过切磋球技增进友谊,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所内进一步发展。个人比赛中,参赛选手各自施展绝活,捉对厮杀,互相喝彩,场面紧张热烈而友好。尤其进入第二阶段之后,选手们在实力不相上下的情况下,沉着冷静应对,球台上你来我往,精彩不断,全场的观众时而屏声敛息,时而爆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大家不分哪个部门,为每一位选手的精彩表现由衷地鼓掌叫好,现场气氛和谐而充满欢乐。
   经过激烈拼搏,最终来自宏理公司的刘培森摘取了职工男子组桂冠,技术部的孙凤霞获得职工女子组冠军,纳米实验室的李林飞则将学生男子组的冠军奖状收入囊中,纳米实验室的孟蕾斩获学生女子组第一名。
   本次乒乓球赛由所工会主办,纳米分会、团委、研究生会协办,得到了各部门分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乒乓球比赛是我所的一项传统赛事,深受广大职工和学生的欢迎,通过乒乓球比赛的举办,带动更多的人参与乒乓球健身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有着广泛群众基础的乒乓球运动在所内蓬勃开展。
所工会主席古丽亚为宏理光电联队颁发冠军奖杯
单打比赛冠军合影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